•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起愛相隨最後強檔 好吃好玩的公益嘉年華來囉

公益嘉年華
公益嘉年華

臺南市議會與市政府合辦的「2022議起愛相隨」系列活動推出最後強檔,16日上午郭信良議長、許至椿、周麗津議員,與臺南市屏東縣同鄉會陳俊佑理事長一同為創會27周年暨公益嘉年華會開幕,邱莉莉、沈震東、蔡筱薇、陳怡珍、林燕祝、許又仁議員服務處人員也出席參與,現場除了有舞台表演,還有攤位市集,展現滿滿的熱情活力。

郭信良議長指出,臺南市屏東縣同鄉會成立後,每年10月都舉辦慶祝活動,往年都是烤肉或會員大會,這次臺南市議會邀請屏東縣同鄉會以公益嘉年華的方式慶祝創會27周年,在議會廣場與市民鄉親同樂,還可以幫助弱勢團體,一舉數得。

郭信良議長說明,今天的公益嘉年華有兩大特色,第一是攤位多,有超過50個攤位,集結美食、植栽手作、文創商品等,歡迎大家來挖寶。第二大特色是表演多,包括海東國小國樂團,還有專業的表演團隊及街頭藝人,甚至在開幕前就有表演者變裝踩街,吸引許多民眾注目。

臺南市屏東縣同鄉會陳俊佑理事長表示,所有的理監事和會員籌備了3個月,才圓滿呈現這場公益園遊會,期待更多屏東鄉親藉由這次園遊會認識到屏東縣同鄉會,進而加入同鄉會這個大家庭。陳理事長並提醒購買園遊券的民眾,使用時間到下午4點,請盡早前來使用。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0/16 下午 12:56:3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