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林美燕-媒合國際獅子會300-D1區婦幼安全委員會捐贈10萬元救助金

國際獅子會300-D1區婦幼安全委員會致力於婦幼安全工作之推廣,透過市議員林美燕媒合下,18日由主席姜淳智帶領特別前往台南市南區公所捐贈10萬元弱勢急難救助金,區長蕭琇華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表達對獅子會愛心助人的感謝。

國際獅子會300-D1區主席姜淳智表示,感念國際獅子會八大信條中「關懷疾苦,扶弱濟困,人溺己溺,樂於助人」的理念,看到在疫情的衝擊之下,影響許多經濟弱勢家庭工作及收入,因此希望透過這樣的小舉動拋磚引玉盼能即時幫助到需要幫助的家庭。

蕭琇華區長表示,感謝國際獅子會為社會服務、造福人群,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愛與關懷。這筆救助金用途會透過區公所訪視瞭解後,針對符合喪葬、傷病、失業、無法工作致生活陷困、家戶發生重大變故、轄區弱勢關懷、轄區弱勢房屋修繕等來做運用。

市議員林美燕感動表示,姜淳智主席本身開完刀剛出院,身體仍在恢復當中,卻不忘作善心,自掏腰包10萬元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暖,充分展現國際獅子會無遠弗屆的大愛精神,也期許像這樣的「愛的種子」發芽並落實到每一個社會角落。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19 上午 11:22:4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