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郭信良議長-連續18年發放物資給低收入戶 祝鄉親過好年

郭信良
郭信良
郭信良
郭信良

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19日上午在安南區安明路4段服務處前廣場,與位於海安路3段的陳亭妃委員及陳怡珍議員同步發放物資,給2,370戶低收民眾。同時還有義剪、免費健康檢查、贈送春聯等活動,場面很是熱鬧。郭信良議長表示,18年來的賑米活動計發出白米30多萬斤,希望讓弱勢鄉親過好年。

郭信良議長表示,再幾天就要過年,家家戶戶都在備年貨、大掃除,準備過新年;但是對於貧困的民眾來說,過年是件奢侈的事。所以這18年來他每年與陳亭妃委員及陳怡珍議員,加上民間團體的力量,募集物資給低收入戶。今日發放物資的活動也是安南區與北區、中西區同步,讓低收市民好好過年。

郭信良議長指出,臺南是個溫暖的城市,一開始加入捐助的團體有限,但一年一年持續做下來,越來越多的公司企業加入贊助的行列,今年規模尤其盛大。郭議長感謝陳佳照紀念文化基金會、登陸慈善愛心會、好帝一食品、上崙慈善基金會、統亞電子、會計師公會、喬登全日式髮型連鎖、Dr. Hair、肯尼士有限公司、天保生物科技、虎頭蜂集團、龍鋒企業、財團法人培珍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等善心團體,今年共贈出價值約250萬元的物資,造福2,370個低收入戶。

今日活動現場除了喬登、Dr. Hair義剪、朱嘉生醫師免費健診、贈送手寫春聯,還有砂崙社區發展協會提供的免費點心及二手衣贈送,讓前來的民眾說他們的需求都被照顧到了。令人感動的是,不少志工帶著孩子們一起來幫助發放物資,親身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氣氛十分溫馨。

最後修改日期 2020/1/20 下午 02:25:3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