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郭信良議長「物價飛漲 年關難過 愛心賑米過好年」記者會

連續19年 郭信良議長邀議員們賑米送愛
連續19年 郭信良議長邀議員們賑米送愛

時近年節,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邀請陳亭妃委員、周麗津、蔡旺詮、陳怡珍、吳通龍等議員,一同募集了價值近250萬元的物資,將於1月16日上午9時至11時30分,同步在服務處發放,讓安南、北、中西、安平、南、東區的低收入戶,以及下營、六甲、麻豆、官田、大內區的獨居老人過個好年。

郭信良議長指出,他與陳亭妃委員、周麗津、蔡旺詮、陳怡珍、吳通龍等議員長期受到市民支持,為了回饋社會,今年是第19年結合善心團體,購買白米、乾拌麵、衛生紙等民生物資及生活用品,以感恩的心濟助近3,200戶的低收入戶。

郭信良議長表示,很感謝靈鷲山佛教基金會志工協助發給物資,另外16日在服務處還有現場揮毫免費送春聯、喬登美髮義工服務團免費義剪、砂崙社區發展協會提供免費點心,以及安南區衛生所免費義診、X光健康檢查、施打流感疫苗等服務,歡迎民眾前來。

郭信良議長特別感謝登陸愛心會、好帝一食品、統亞電子、喬登全日式髮型連鎖、肯尼士有限公司、天保生物科技、綠農電科、砂崙社區發展協會、靈鷲山佛教基金會、小仙女百貨、祺乃特公司等善心企業及團體,發揮大愛,才能連續19年辦理這麼有意義的愛心賑米活動。

成立於民國92年的登陸愛心會,長期從事弱勢族群喪葬收埋棺木塔位救濟事宜,有餘力就會賑米助貧,19年來已濟助發放近5仟多萬善款,收埋近395位獨居老人或無助遊民,濟助棺木710具,發放喪葬補助1仟5佰多萬元,賑米近36萬5千斤,發放物資近2仟6佰多萬。郭信良議長強調,全臺南市低收入戶有9,600多戶,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有更多物資後,可以擴大辦理賑米活動。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12 下午 04:07:3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