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向朱立倫、國民黨催繳作業

議員李啓維
議員李啓維

罷韓的後續工作高雄市長補選,據報導,朱立倫說願承擔(https://udn.com/news/story/120934/4622680?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cate),他說,如果黨中央決定打法律戰,他也願意遷戶籍南下,有需要一定會承擔。可是5年前的作業還沒交,我們絕對不放過。 


2015年3月9日,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訪問香港,宣示國民黨將延續92共識。同年3月23,前市議員李文正,清早率領「反92共識李文正抗議團」赴台北,抗議陸委會、中國國民黨接受所謂的「92共識」。 


對中國國民黨:「抗議團」問朱立倫在香港表示要延續「92共識」,也就是要延續台灣屬於中國的政策,請問,有什麼法律文件證明台灣屬於中國或中華民國?


國民黨黨部代表支支唔唔,只表示要轉給朱立倫(見圖)。至今已超過5年,朱立倫國民黨都不敢回答。


去年1月2日在習近平宣佈「92共識」「一國兩制」之後,據1月6日的報導,朱立倫現身中國的宣傳機器央視的影片當中,大言不慚的附和習近平,也談「92共識」。


「92共識」就是「台灣屬中國的共識」,是國共兩黨的共識,分贓台灣,無人能忍受,所以用「92共識」包裝。中國國民黨黨綱明目張膽主張「92共識」,與台灣人為敵,紙包不了火,會繼續延燒。 


最後修改日期 2020/6/9 下午 05:41: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