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陳怡珍-再追全運會獎金加碼

市議員陳怡珍今日在議會質詢中再度追問體育局陳局長,自從上次爭取提高全運會獎金的計畫,至今已超過兩週,希望能聽到市府公布好消息,提供選手奪牌最實質的鼓勵。對此,陳局長表示,六都中個人項目金牌獎金最高的是桃園市32萬元,其餘五都都落在30萬元,自己也認真思考,目前從支援選手訓練過程中的運動傷害防護、體能訓練、移地訓練及外籍教練等項目來著手,讓他們展現更好的成績。陳怡珍強調,距離賽事還有一段時間,希望體育局不要就此定論,還是期待透過獎金加碼,讓選手士氣大振,鼓勵爭取佳績。

另外,陳怡珍也關心全運會轉播賽事的問題,目前一共可轉播約200多場賽事,其中體育署協助轉播約140場,其餘如划船、輕艇等賽事,因為需要空拍機拍攝,轉播過程較為困難,無法立即呈現以外,其他都可以實況轉播,得知立即的賽況,為台南市的選手加油。陳怡珍提醒,舉辦全運會是台南的大事,務必做好每個環節,為台南爭光。

最後修改日期 2023/5/25 上午 08:35: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