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南市議會5/12起市政總質詢,邀市民共同為市政把關

南市議會5/12起市政總質詢
南市議會5/12起市政總質詢

臺南市議會第3屆第7次定期會12日起進入市政總質詢議程,歡迎市民鄉親透過電視或網路直播收看,共同關心市政建設,一起為地方發展監督把脈。

市政總質詢期間,市長依規定率市府各局處首長蒞會列席備詢,議員可就市政各方面問題當面向市府團隊反映溝通,傳達基層心聲。因此,議員們對於市政總質詢時間可說極為重視,不僅事先充分彙整民意備齊資料,質詢時更是積極把握時間分秒必爭,為的就是趁著集滿市長及市府各局處首長於議事廳的市政總質詢時間,好好當面向市長及市府官員請益反映民意,為民眾謀福利,為地方爭取建設發展。

臺南市議會第7次定期會於5月12日至6月14日進入市政總質詢議程,5月12日至6月8日為個人市政總質詢,每日安排3位議員質詢,每人質詢時間50分鐘,6月9日至14日為總質詢自由發言,每位議員10分鐘,質詢時間均為每日上午9點30分起至中午12點20分。

南市議會援例於地方有線電視系統第3頻道及網站進行直播,方便民眾即時收看,一起關心地方市政發展。詳細質詢順序及播出時間表,可連結臺南市議會全球入口網站查詢。此外,南市議會也歡迎民眾踴躍加議會Line好友或臉書粉絲專頁,不僅可隨點隨選觀看市政質詢影片,並可隨時掌握南市議會動態,參與議會各項好康活動。

最後修改日期 2022/5/11 下午 03:58:4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