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南市議會定期會18日起市政總質詢,邀市民一同為市政把關

南市議會定期會18日起市政總質詢
南市議會定期會18日起市政總質詢

臺南市議會目前正值第6次定期會會期,18日起進入市政總質詢議程,每日3位議員依序向市長及市府團隊進行市政質詢,探討施政成效反映地方心聲。市議會援例於網路及電視進行現場直播,歡迎市民鄉親踴躍收看,共同關心大臺南發展。

第6次定期會總質詢自10月18日起至11月17日止,期間市長黃偉哲率市府各局處首長蒞會備詢,接受議員每人50分鐘市政質詢。正因為市長及各局處首長代表列席,市政總質詢時間也是每位議員可以直接面對面與市長及市府團隊充分討論市政、交流意見的寶貴時刻,議員們為了這50分鐘無不積極準備,深入挖掘施政盲點,把握機會將地方基層聲音直接傳達給市長,期許在議會的監督之下,府會共同攜手將市政做好,真正造福廣大市民。

有鑑於民眾對於市政建設關注程度更甚以往,為方便民眾即時掌握市政質詢內容,臺南市議會援例於市政總質詢期間分別於地方有線電視第3頻道及網路進行直播,並針對個人總質詢及自由發言重播,歡迎市民朋友踴躍收看,一同為市政建設把關。

10月18日至11月11日為個人市政總質詢議程,每日上午9點半起依序由3位議員進行發言,11月12日至17日為議員每人10分鐘自由發言。相關質詢順序及播放時間表,可至臺南市議會入口網站下載,同時也歡迎市民鄉親加入臺南市議會臉書粉絲專頁或LINE@官方帳號好友,隨時掌握最新議政消息。

最後修改日期 2021/10/15 下午 12:21: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