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國民黨團---房衫軍上路抗議 台南市府深鎖大門 黃偉哲不見身影

房衫軍上路抗議 台南市府深鎖大門 黃偉哲不見身影
房衫軍上路抗議 台南市府深鎖大門 黃偉哲不見身影

黃偉哲市長承諾凍漲今年81%房屋稅『跳票』,再度引燃台南鄉親怒火,市議會國民黨團登高一呼,吸引千名抗議民眾附和,前立委高思博也與民同在,面對千名大呼『還我血汗錢』的抗議房衫軍,台南市政府居然是深鎖台南市政府大門,前面還站了三層維安的警力,台南市長黃偉哲一直沒有出來面對情緒激憤但秩序井然的民意,經過黨團議員和鄉親大聲嘶喊抗議,最後才由副市長許育典接下請求凍漲房屋稅的陳情書。


   為民喉舌,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今天出動抗議戰車,和前立委高思博共同率領黨團議員張世賢、尤榮智、李文俊、方一峰、林燕祝、李鎮國、王家貞、曾培雅、洪玉鳳、許至椿、李中岑、蔡淑惠、林美燕、盧崑福,和上千名不分老幼穿著黃色防衫軍的抗議T恤,頭上綁著抗議黃色布條,在烈日下揮汗從台南市議會集結出發,大家手持抗議白板上面清楚寫著三點訴求,分別是一、取消房屋稅回溯15年、二、調降房屋稅、三、凍漲108年漲幅高達81%的房屋稅,


   千名房衫軍在國民黨團議員率領下,秩序井然的走到台南市政府,結果迎接


沸騰民意的台南市政府居然深鎖大門,前面還站了三層的警力,大家怒火瞬間再度被引燃。


   國民黨團氣憤的指出,台南市政府明知房衫軍今天要到市府陳情抗議,結果議會前居然封路鋪柏油,遊覽車都進不來必須繞路,台南市政府有必要做這些小動作嗎?賴清德是房屋稅暴漲的元兇,三年前不顧民意反彈,執意連三年暴漲房屋稅還回溯15年,到今年黃偉哲仍不聽民意,還要續漲81%房屋稅,面對陳情民意,黃偉哲市府居然膽敢深鎖市政府大門,這就是民進黨所謂『最會溝通』的政府嗎?能怪民眾推擠嗎?


   國民黨團表示,副市長許育典雖然被逼著出來接受民眾陳情書,但還辯說319召開的不動產評議委員會討論議題將不設限,他根本是騙選票,因為這次的會議是討論109、110 、111未來三年房屋標準單價、折舊率、地段率等,黃偉哲今天都不願出面接見房衫軍,319根本未將108年房屋稅列入討論,怎可能會凍漲81%房屋稅?請台南鄉親不要再相信民進黨,因為這是一個選前騙票選後跳票的政黨。


最後修改日期 2019/3/19 上午 10:09:3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