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市立游泳池將延長到9月底

台南市立游泳池委外經營廠商8月15日到期之後將不再續約,台南市議員李啟維建議,為因應台南市中小學游泳比賽應延長到9月底。

教育局體育處表示,為了讓大家在暑期有地方游泳,以及即將到來的中小學游泳比賽,將極積辦理短期招標到9月底,還有他們已向中央爭取2千多萬經費預計10月進行整修,並同步辦理委外經營作業。

李啟維議員說當大家知道委外廠商不再續約時,他們接到很多愛好游泳運動的市民反映,炎炎夏日,如果在暑期停止營運將造成大家不便,至少應延長至暑期結束,還有游泳委員會也反映,每年9月底在市立游泳池舉辦的中小學游泳比賽,是台南市大型正式的比賽,所以至少應延長至9月底,他很感謝體育處的用心從善如流,希望招標能順利,不要有空窗期的產生。

最後修改日期 2020/8/29 下午 08:19:5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