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少年觀護所對面室內網球場應儘速完成

李啓維
李啓維

花費2千多萬,位於少年觀護所對面的室內網球場施工已一段時日,台南市議員李啟維要求應儘速完成,以利全民運動。


體育處表示過去這個室內網球場並沒有使用執照,這次利用整建一併處理,才會拖這麼久,目前只剩消防安全檢查部分,他們會儘速來完成,至於借用紅土網球場部分,他們會要求包商馬上恢復,以利使用。


李啟維議員表示,位於體育園區的室內網球場,過去因為屋頂是用較簡陋的帆布覆蓋,但每遇颱風就會被吹破,維護困難,後來在大家的爭取下,體育處編列2千多萬的經費進行大規模的整修,改用硬體鋼板,可是卻遲遲無法完工使用,希望能儘速完成,還給大家一個打球完善的環境。


李議員表示室內網球場有4塊court,加上隔壁有6塊室外紅土網球場,軟式和硬式都可以打,是網球全民運動及培訓選手的最佳場地,因為室內網球場在這段期間,有借用隔壁的紅土網球場施工,因為遲遲未能完工恢復,也引起大家的關切。


最後修改日期 2020/4/7 下午 03:29: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