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李啟維議員-台南應恢復室內空氣槍射擊靶場

台南應恢復室內空氣槍射擊靶場
台南應恢復室內空氣槍射擊靶場

台南空氣步槍射擊靶場原來位於體育公園,因土地屬國產署所有,以致室內空氣槍靶場被拆掉,市議員李啟維建議台南市政府教育局應設法解決,讓空氣槍射擊靶場儘速在體育公園恢復。


聽障射擊選手陳先生表示,他在台北工作時都到國民運動中心練習,很方便,3年前他為了照顧家人回到台南,可是台南卻沒有室內空氣步槍射擊場地練習,必須跑到高雄大寮練習實在很不方便,他說政府花費巨資興建的國民運動中心卻只能打bb彈,他們希望能改善成為可以射擊空氣步槍的練習場地。


教育局體育處林處長表示空氣槍靶場需要10公尺的距離,國民運動中心可能沒辦法改善,他們會和國產署交涉,看是否有解決的空間。


李啟維表示根據他的了解,位於運動公園的室內射箭場,其實和國產署重疊的土地微乎其微,實在不該拆掉,他說近來在國際運動正式比賽,射擊項目已成為台灣的強項,因為適合東方人,政府已把它列為奪牌重點項目,如果台南在這方面要爭取更好的成績,應想辦法讓室內射擊場恢復!


最後修改日期 2019/3/29 下午 06:26:3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