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蔡旺詮議員-疫情過後,城市有愛 捐贈社福教養團體暖暖愛心

-疫情過後,城市有愛 捐贈社福教養團體暖暖愛心
-疫情過後,城市有愛 捐贈社福教養團體暖暖愛心

由於疫情的衝擊,許多社福或弱勢團體也成了受災戶.許多企業也都因疫情而無法持續捐助,因此,市議員蔡旺詮特別和捐助的企業一起召開「疫情過後,城市有愛」記者會,呼籲社會各界看見社福弱勢團體的需要,伸出援手!


 


蔡旺詮表示,此次包括喜來登名床丶眠豆腐丶元豪食品丶新霸冷凍空調等企業,共捐出60床的床墊予教養院的受照顧學員們,並捐贈15萬現金,加上床墊等共計30萬元以上的價值,對教養院來説,是一大助益。希望社會大眾在防疫過後,能夠進一步幫助需要的團體。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社福團體募款不易,喜來登名床獲悉社福團體的困境,在台南市蔡旺詮的牽線下,捐贈台南市仁愛傳教修女會德蘭園、台南市私立長泰教養院、五甲教養院共六十張床墊及現金十五萬元,讓社福團體在疫情期間感愛到社會暖暖的愛心。


 


蔡旺詮會同捐贈廠商及三家社福團體代表感謝捐助廠商及相關單位的愛心,讓社會處處充滿愛心。蔡旺詮表示,受到疫情的影響,社福團體收到的捐款及物資大受影響,有些社福團體又不知如何對外宣傳,剛好喜來登名床要捐助床墊及款項,他便邀集元豪食品行、眠豆腐床墊、新霸冷凍空調工程等廠商共襄盛舉一起來幫助弱勢團體,除了喜來登名床捐助成本價值十五萬元的六十張床墊外,大家又集資捐助十五萬元,每一家教養院各獲贈五萬元。


 


德蘭園修女王芳萍說,很高興透過這個活動讓大家看到他們的需求,也讓他們受到實質的幫助,這對他們是很大的溫暖,非常感恩大家的愛心。長泰教養院長鄭惠娟、五甲教養院長王怡君也表達感謝之意,指這次的援助,讓受照顧者得到很大的幫助。


 


蔡旺詮和喜來登名床在討論後,看到各行各業的衝撃下,對許多教養團體受捐助影響很大,於是捐出了成本價十五萬元的床墊後,更一起集資再捐十五萬元現金,期望能拋磚引玉,在疫情過後,把暖暖的愛心,送給需要的團體。


最後修改日期 2020/5/28 上午 10:28:5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