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盧崑福-要市府買快篩發送市民!

盧崑福23日對於市民購買快篩價格召開記者會,抨擊政府強行徵用快篩後高價賣給市民,是官兵扮強盜行為更是讓不良廠商大發國難財幫兇,目前95汽油漲到每公升32元、房價高到買不起及萬物齊漲讓很多艱苦市民還要額外負擔快篩的費用,用了不方便插鼻子的快篩才可以去上班賺錢真的是叫苦連天,相較他國快篩量多價廉甚至免費,中央政府已經嚴重失職失能,目前五家國產快篩國家隊已成軍,求台南市政府盡速動用經費購買快篩普遍發送給需要的市民,別讓市民再花大錢買快篩!

盧崑福議員表示,新冠疫情民進黨政府吹噓編列8400億說『有政府,請放心』結果從口罩、酒精、疫苗到現在的快篩,每一樣都讓百姓要排隊高價購買和等著善心捐助,原本政府契約價格一支才59元,後來政府強行『徵用』後買不到,既然是花納稅錢徵用應免費發給百姓使用,怎還再用一支100元賣給百姓賺差價,新聞報導一樣正港台灣貨在香港門市只賣67元,台灣美妝門市每劑卻要180元,與其怪廠商無良賺國難財,政府這樣官兵當強盜的行為真的是『賊仔政府』!

盧議員最後指出,快篩價格真的太高讓市民吃不消!昨日新聞媒體報導新竹有企業捐1萬3千多劑,台南則有宮廟送1千劑引來市民排隊,而目前實名制一人只能買5劑一支一百,不夠用再去買一支180元的來用!市政府目前有為鼓勵打疫苗送二劑快篩這樣是不夠的,還有很多市民反映花錢發那些泡麵餅乾的防疫包用不到浪費錢不如去買快篩給市民!為因應快篩陽比照確診給藥,快篩的量一定要足夠早日驗出早日服藥才可以康復減低傷害,要求市府要動用經費大量採購快篩給市民使用才是!

最後修改日期 2022/5/24 下午 01:36:4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