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二仁溪斜坡道油漆造成危險

二仁溪出海口靠近抽水站附近的堤頂斜坡步道,因為表面塗有油漆,造成前往休閒運動民眾容易打滑跌倒,台南市議員李啟維邀集相關單位現場會勘,除了要求改善也希望日後不應有畫蛇添足工程。

李啟維議員表示過年之前他到灣裡參加活動,鄉親帶他去看靠近抽水站的堤頂步道和斜坡道,因為油漆關係,又有海砂覆蓋,走在上面沒有抓著力容易打滑,尤其是斜坡道因為坡度的關係更容易導致跌倒,特別是下雨天的時候更危險。

李議員說水利署第六河川局屬中央單位地方監督不到,過去一些河川整治太過拘泥硬體人工化,反而造成環境破壞生態浩劫,不利排水休閒水上活動觀光發展,海岸線也是一樣,類似二仁溪堤頂步道不當油漆事件只是冰山一角,看在市民眼裏觀感實在不好,值得執政當局省思。

最後修改日期 2023/2/1 下午 05:03:4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