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啟維-鹽水溪安北路堤防上面腳踏車道12月底前可以修復完成開放

緊鄰安北路鹽水溪堤防上面堤頂木棧腳踏車道,因木板脫落危險,台南市議員李啟維要求水利局應儘速修復,以策安全,台南市政府水利局先做安全措施圍起來,預定12底前可完成修復。

李啟維議員表示,鹽水溪堤頂腳踏車道,沿途可欣賞紅樹林、鳥類自然生態,景色優美,是市民觀光客休閒運動騎腳踏車最愛,尤其安北路堤防上面的腳踏車道更是連結安平四草重要地方,因為木板脫落損壞危險,中斷造成大家不便,實在有必要儘速修復!

還有熱心的民眾也向他反映,腳踏車道下面堤防牆壁有水泥剝落情況,經過和第六河川分署會勘之後,是因為外層水泥年久失修,造成表面油漆剝落,堤防安全結構沒有問題他們會儘速請人修復!

最後修改日期 2023/11/17 下午 04:50: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