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南市議會燈會活動越來越豐富 還有藝人表演及兒童遊戲設施

兒童遊戲設施
兒童遊戲設施

臺南市議會小小臺灣燈會展出至4月7日,燈會一天比一天有看頭!除了精心製作的大型花燈,即日起到4月7日天天送電視、腳踏車等大禮,4月4日及4月6日還有藝人表演,燈會現場並設有兒童充氣滑梯,提前慶祝兒童節,讓大人和小孩一起同樂。

郭信良議長表示,為了感謝市民朋友對小小臺灣燈會的支持,由於臺南市建築業團體贊助,自3月29日起,天天都有逛燈會、送好禮的活動。因為摸彩活動分為成人組及學生組,分別抽出43吋電視機、家電用品及腳踏車、泰迪熊玩偶等大禮,吸引了許多家長帶著孩子來看燈會,也有不少民眾順道為孩子索取圖畫紙,參加議長盃繪畫比賽,真正達到促進家庭共遊的目的。

郭信良議長說明,即日起到4月7日,每天晚上6點半到8點,都可以到市議會正前方人行道附近領取摸彩券,每人限投1張。每晚8點15分左右就會開始抽獎,而且每天都有加碼大禮物出現,歡迎市民鄉親把握機會,攜老扶幼,一起到市議會廣場看花燈、抽大獎。

郭信良議長還宣布,4月4日晚上7點到8點,邀請到實力派歌手朱俐靜前來表演;4月6日晚上7點起有林子娟、方順吉等藝人表演,熱鬧可期。另外,在陳亭妃立委及陳佳照紀念文化基金會贊助下,永華路市議會停車場即日起設有兒童充氣滑梯,平日每天晚上5點半到9點,假日每天晚上5點到9點,免費供兒童使用,讓孩子們提前歡度兒童節。

最後修改日期 2019/4/1 下午 05:32:3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