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國民黨團-台南藍軍繼續支持李文俊連任,但絕不民國配,跑票黨紀處分

台南市議會第四屆正副議長選舉尚未登場,各種謠言已傳得沸沸揚揚,議會國民團今天特別甲級動員召開閉門會議,除了出國的曾培雅議員,十三位連任議員包括議員當選人蔡宗豪都出席,黨部主委林進旺明確傳達黨中央指示,請藍軍支持者不用擔心,民國配絕不可能發生,黨團十五位成員全力支持李文俊繼續爭取連任,凡跑票或票投自己者,建請黨中央四年停權黨紀處分。

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李文俊、張世賢、尤榮智、方一峰、林燕祝、李鎮國、許至椿、王家貞、蔡淑惠、盧崑福、林美燕、李中岑、準議員蔡宗豪,跟台南市國民黨部主委林進旺舉行閉門會議。

與會者討論重點分別是,第一、不宜民國配,因為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無能,這些年讓台灣淪陷為詐騙、毒品王國、數位中介法、網軍側翼成為打擊異己工具等,民進黨建立的黑金帝國遭選民唾棄,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嘉義市長又敗,就是全民對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

黨團這些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砲火猛烈地打擊民進黨爐碴和太陽光電等盤根錯節的黑金政治案,台南地檢署經過多年偵查,也正式起訴郭再欽,若選擇民國配,支持國民黨的選民一定會寒心,國民黨團長年的努力也將化為烏有,黨團絕不會拿全體議員的形象和未來去陪葬。

第二、副議長李文俊代表國民黨團參選副議長,礙於中央規定,不宜正式提名李文俊,黨團凝聚共識用政黨黨團名義,推薦李文俊副議長繼續爭取連任,請每位議員用選票執行黨團意旨,跑票或投給自己,送黨中央黨紀處理。

發言人王家貞表示,經過熱烈討論,結論就是,支持李文俊副議長代表國民黨繼續追求連任,但黨中央明確指示不可能民國配,若違黨中央指示,黨紀處分。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2/20 下午 06:04:5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