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蔡筱薇-力挺第一線警察、消防人員,媒合善心民眾送餐表達感謝之意

台灣目前降為二級警戒,但相關防疫措施仍不容鬆懈,台南市議員蔡筱薇今(9)日媒合台南市善心民眾捐贈餐點表達感謝之意,為防疫第一線人員加油打氣。

本次捐贈共計120份餐點,受贈單位包含臺南市政府第一分局、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七大隊,同時相關單位也肯定善心民眾用實際行動,讓警、消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

台南市議員蔡筱薇表示,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讓原本工作內容繁重的警、消勤務量更大大提升,藉由本次捐贈的愛心餐點,替第一線防疫人員補充能量,同時也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公部門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台南市議員蔡筱薇強調,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面對疫情只能全力以赴,希望全民能夠發揮同理心,持續地做好防疫措施,讓疫情盡快得到控制。

受贈的臺南市政府第一分局、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七大隊共同指出,感謝善心民眾及蔡筱薇議員的力挺,讓警、消人員更有動力執勤,同時也呼籲民眾,面對疫情絕不可鬆懈,務必配合遵守各項防疫措施,保護你我健康安全,共同平安度過此次疫情難關。

最後修改日期 2021/9/16 上午 11:35:0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