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國民黨團-清明連假將臨,台南疫情開始蔓延,藍軍請黃偉哲拿出對策全力防疫

國外喜迎疫情開放,台南疫情卻開始拉警報,市議會國民黨團憂心,南部宮廟遊覽車事件成了疫情導火線,疫情越演越烈,從鹽水到市區台南女中學生家人感染,全班停課全校消毒,市民開始恐慌紛紛取消搭遊覽車旅遊的行程,防疫到底哪個環節出差錯?黨團請黃偉哲市長團隊將防疫視同作戰,清明連續假期即將到來,不容一絲鬆懈。

書記長李中岑難過地指出,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全球已奪走六百多萬條生命,原以為在大家積極防疫下,日本等先進國家將重新開啟國門迎賓,國人也終能漸漸回歸正常生活,但誰知事與願違。

國民黨團表示,南部一趟搭著遊覽車,北上的宮廟拜廟信仰之旅,卻讓多人染疫,台南從鹽水家族爆發疫情,到患者搭著復康巴士,疫情蔓延到新營醫院醫事人員,接著來到市區台南女中,家長染疫學生隔離一班停課全校消毒。

國民黨團說,台南市是防疫的模範生,從去年國內爆發大疫情,黃偉哲市長團隊防疫都做得很好,這次為何讓台南成了災區,不但疫情蔓延,很多鄉親原本計畫搭遊覽車出遊,現在因為恐慌旅遊行程都取消,讓好不容易等到春天的旅遊業者叫苦連天。

國民黨團議員李鎮國、蔡育輝、盧崑福、李中岑、林燕祝、王家貞、方一峰、蔡淑惠、許至椿請黃偉哲市長團隊進入疫情作戰狀態,不可螺絲鬆懈,清明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市民和遊客都盼望,台南市是一個安心旅遊和居住的城市。

最後修改日期 2022/3/14 下午 04:37: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