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感謝南市議會表揚 百歲阿嬤親做甜點回贈

市議會的重陽表揚
市議會的重陽表揚

高齡101歲、居住在臺南市安平區的郭簡彩鳳阿嬤,由於感謝市議會的重陽表揚活動,4日上午親自製作桂圓紅棗洋菜凍2大盤,託人送至議會與議員們分享,郭信良議長與許又仁、蔡旺詮、林志聰、林易瑩、洪玉鳳、方一峰、李鎮國、蔡淑惠、陳秋萍、Ingay Tali及陳怡珍等議員都感到意外的驚喜。該桂圓紅棗洋菜凍製作漂亮、滑溜爽口,議員們都齊聲說讚。

郭信良議長指出,郭簡彩鳳阿嬤年輕時旅居美國,平時投身教會活動,常煮美食招待臺灣留學生,一身烹飪的好功夫至今仍未生疏。郭簡阿嬤後來回臺,因為看中臺南優良的生活環境,選擇在臺南定居,是對臺南這座宜居城市最高的肯定。

郭信良議長表示,臺南市議會已經連續3年舉辦重陽節敬老表揚活動,得到百歲長者及家屬們許多迴響,但這還是第一次獲贈甜點,議員們都迫不及待地品嘗,也祝福郭簡彩鳳阿嬤及所有臺南市的百歲市民們年年高壽、年年如意、年年健康。

最後修改日期 2021/10/4 下午 02:30: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