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國民黨團---台南市府花大錢辦三屆世界盃少棒賽 藍營批新聞處行銷效果不彰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由台南市政府主辦邁入第三屆,議會國民黨團不滿教育局體育處七成預算都給棒球,其他運動要錢沒錢出國還要地方人士贊助,更讓黨團生氣的是,花二千萬大錢辦世界盃少棒卻沒人知,一屆賽事只有四萬人觀賞,相較於正在台南市議會登場的花燈盛宴,只花兩百萬元辦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吸引16萬人扶老攜幼前來參觀,台南市政府新聞處行銷不彰,未來何必花大錢辦這沒效益,又嚴重排擠其他運動項目的活動。


蔡育輝指出,只要掛上棒球兩個字,體育處總預算的七成都給棒球,經費高達七千萬元,但其他運動要爭取二萬都沒有,想出國,市政府更是喊窮,只為滿足賴清德個人喜好,就嚴重排擠其他運動這合理嗎?溪北一個運動設施要修理市府就喊沒錢,市區很快樂,溪北地區就苦哈哈,看到預算書就更生氣,台南市新聞處到底花多少錢行銷世界盃少棒賽,為何效果不彰?


李中岑表示,世界盃少棒賽在台南已經邁入第三屆,都已經第三屆很多人都不知道有這活動,台南市府新聞處到底是如何行銷?為何很多人都不知,問題何在,如果不知如何行銷,又花二千萬大錢,又只有四萬人觀賞沒有效益,何必辦U12這活動?


台南市議會這次辦花燈盛會只花二百萬就吸引16萬人參與,看看台南市政府和台南市議會的能力,不比還沒感覺一比就知高下。


尤榮智也說,自己出身青少棒,對於棒球的式微感慨頗深,之前又發生職棒賭博弊案,傷了很多球迷的心,他希望能多鼓勵小球員,補助小球員出國,也希望世界少棒盃能賺錢有成效,若真沒成效就停辦。


曾培雅則對於台南市府頻頻喊窮相當不滿,因為提到台南大家會想到棒球,想當年棒球很厲害都是第一名,崇學還培養出王建明,但市府沒有營造好的環境,花大錢卻沒有成效,台南市政府應該好好檢討。


最後修改日期 2019/3/27 下午 02:38:2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