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南市學生參加國際數學競賽成績耀眼 郭信良議長表揚

郭信良議長表揚IMC國際數學競賽得獎學生
郭信良議長表揚IMC國際數學競賽得獎學生

中華國際數理文化教育協會20日下午與臺南市各級學校參與2022年第18屆IMC國際數學競賽得獎學生們,到臺南市議會接受郭信良議長表揚,趙昆原議員也出席陪同,鼓勵所有得獎者再接再厲,繼續探索數學領域。

郭信良議長指出,IMC國際數學競賽分組包含國小、國中、高中組,臺南市各級學校都有參賽者,今年成績格外優秀,共得到4金、9銀、7銅及10優勝,所以特別贈予獎狀及紀念品,以茲鼓勵。

今日除了得獎學生出席,還有近20位學生師長一同到場,趙昆原議員說,學生們為國爭光回來,大家都與有榮焉,但不要忘了家長和老師們的苦心栽培,盼望學生們日後有更傑出的表現,成為國家棟樑。

中華國際數理文化教育協會表示,入選參與第18屆IMC國際數學競賽決賽的國家共有16個,該競賽自2005年開始舉辦,比賽試題以富有創意及以英文出題聞名,目的在提升孩童數學水平,以及透過競賽促成各國學生的交流。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0/20 下午 04:57: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