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與青年有約 南市議員與救國團優秀青年座談

與青年有約 南市議員與救國團優秀青年座談
與青年有約 南市議員與救國團優秀青年座談

329青年節將至,24日上午救國團臺南市團務指導委員會陳順章主委率領臺南市社會、大專暨高中職優秀青年代表約30人,到臺南市議會拜會。王家貞、李鎮國與盧崑福議員代表郭信良議長,與優秀青年們就傾聽民意、監督市政等議題展開座談。

對於救國團每年安排優秀青年代表到臺南市議會拜訪,王家貞議員表達熱烈歡迎。王議員指出,救國團的成員常年奉獻心力從事公益活動,對社會進步有很大貢獻;每年所選拔的優秀青年更是個個前程似錦,是國家未來棟樑,希望大家能藉由參訪議會,對民主政治有更多認識。

盧崑福議員則誠摯地邀請救國團優秀青年們在4月起的定期會期間組團到議會旁聽。他表示,網路上各種聲音很多,都是為了自身的利益,要看到議員們如何監督市政,真正為人民福祉努力,就要多來議會觀看議程進行,然後用自己的智慧去看待各項問題。

最後修改日期 2021/3/24 下午 12:14:3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