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郭信良議長要求改善安通路5段路面泥濘以免影響行車安全

臺南市安南區安通路5段商60重劃地,目前提供予嘉南農田水利會作為白河水庫清淤工程泥砂的置放場所,但由於運載泥砂之車輛未妥善處理,導致附近路面泥濘不堪,嚴重影響交通安全。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4日下午邀集市府相關局處到現場會勘,要求立即改善。

由於當地民怨沸騰,郭信良議長邀請市府環保局、工務局、交通局、地政局及警察局一同會勘,許多受害民眾也同來參與,當場表達砂石車出入實在過於頻繁,而且有超載之嫌,所以不僅造成環境污染,揚塵也使得空氣品質很差,再加上路面砂石容易導致交通事故,附近居民生活品質大受影響,苦不堪言。

郭信良議長指出,白河水庫陸挖清淤工程自109年6月7日開始,預計要到111年2月6日完成,安通路5段附近的居民忍受半年屢次反映,都沒獲得改善,實在忍無可忍。他要求警察局加強取締,尤其對於砂石車是否超載要嚴格取締;另外也請環保局每日針對污染情形開罰,直到改善為止。若當地情形持續惡化,希望地政局停止出借公有地,還給民眾清淨家園。

最後修改日期 2021/2/5 下午 03:16:4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