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孩子玩瘋啦!南市議會氣墊嘉年華在萬眾期待中登場

歡樂氣墊嘉年華
歡樂氣墊嘉年華

「3、2、1,Go!」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與陳亭妃委員、許至椿議員,以及林燕祝議員服務處人員一同倒數,為10月15、16兩日的歡樂氣墊嘉年華揭開序幕。一旁等候著的孩童們早就摩拳擦掌,時間一到就迫不及待衝向自己心儀的遊戲氣墊,現場氣氛十分熱鬧。

郭信良議長指出,臺南市議會與市政府合作舉辦了不少活動,這是第一次辦理這麼大型的氣墊嘉年華會,借用市府園區西拉雅廣場,布置近20座氣墊,讓孩子們免費玩。郭議長透露,議會後方(南島路上)有一座隱藏版氣墊叫「火山歷險記」,高10米,有氣墊滑水道,難得一見,不要錯過囉。

郭信良議長也提醒,歡樂氣墊嘉年華15、16日開放時間為上午9:30至11:30,中午有休息時間,下午1點開始,直到4點結束,請市民鄉親按照開放時間前來,並配合工作人員指示,才能平安、暢快地遊玩。

陳亭妃委員童心大發地說,她自己都不曾看過這麼多的遊戲氣墊,小朋友來到這裡,一定感到十分驚喜。陳委員表示,除了氣墊嘉年華,晚上在議會廣場還有燈會,議會不再是冷冰冰的地方,而是和人民親近的議會,大家一定要把握週末兩日來玩。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0/15 上午 10: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