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王家貞、李中岑-藍議員謝司法『捍衛憲法護基本人權』,嗆蘇貞昌欠民主一個道歉應下台

議員王家貞
議員王家貞

蘇貞昌政治追殺台南兩位議員,簡易判決出爐『不罰』,王家貞和李中岑感謝法官不畏權勢,用簡易判決捍衛憲法保障的基本人權『言論自由』,並怒批蘇貞昌有愧鄭南榕用生命追求言論自由的犧牲,降尊紆貴上級交辦,不惜用民進黨以前最嗤之以鼻的社會維護法移送關切假三倍券的地方民代,民進黨全面執政後,霸凌民主、侵犯人權、製造社會不安,蘇貞昌欠民主一個道歉應下台謝罪。

王家貞和李中岑議員表示,民進黨推出三倍券後,因為政策粗糙、印製粗糙,引起民眾的惶惶不安,網路更是一面倒地在談論假三倍券問題,她們接獲陳情呈現民意,只是要中央正視三倍券所引起的民怨,沒想到反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扣上散播謠言的大帽子。

議員李中岑
議員李中岑

王家貞和李中岑指出,蘇貞昌的上級交辦動用司法警察權,硬是浪費非常多的社會資源,感謝法官在這麼短時間還給民代監督權利的公道,蘇揆降尊紆貴追殺她們這兩位小議員,也讓社會各界重視到民主政治怎可以沒有民意監督,感謝法官用簡易判決捍衛憲法保障的基本人權『言論自由』。

王家貞和李中岑也怒嗆蘇貞昌,民進黨別忘了執政所說的謙卑謙卑再謙卑,更別忘了鄭南榕為百分之百言論自由而死的事件,蘇貞昌欠民主一個道歉,應下台謝罪,她們兩人歷經此事件後,會更苦民所苦,全力為民喉舌,全心為民發聲。

最後修改日期 2020/9/2 下午 05:48: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