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別出心裁 南市議會報佳音慶賀第三屆議員就職週年

別出心裁1
別出心裁1
別出心裁2
別出心裁2

臺南市議會第三屆議員就職即將滿週年,17日下午郭信良議長與盧崑福、李啟維等議員一同宣布,將於本(12)月24日晚上6點45分到9點,在議會廣場舉辦「臺南市議會第三屆議員就職週年 聖誕平安報佳音」聯合音樂晚會,當晚7點半還有啟燈及美麗的煙火施放,邀請市民朋友前來參加。
郭信良議長表示,第三屆議員就職將滿1年,適逢聖誕節慶,所以議會別出心裁,用親民友善的方式來慶賀就職週年。在12月24日晚上將結合音樂、舞蹈、合唱團演出,為市民獻上祝福。另外,2020年即將到來,議會藉由報佳音,希望臺南市全體市民在新的一年也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郭信良議長說明,就職週年報佳音活動由臺南市議會及臺灣基督長老教會臺南中會共同主辦。在晚上6點45分到7點半,邀請市民團體帶來薩克斯風、管樂團及勁歌熱舞表演;7點半啟燈儀式後,到9點則由知名音樂老師李瑪寶所帶領的MP樂團與眾教會聖歌隊大合唱,並有牧師為大家祝福,希望大家用愉快的心共度平安夜、歡慶聖誕節。
郭信良議長並透露,除了報佳音之外,參加的民眾都可以得到聖誕糕以及糖果,還可以參加摸彩活動,有機會得到電視、平板、手機等好禮。郭議長強調,臺南市議會現在已經充滿佳節氣氛,走入議會就能看到可愛活潑的布置,連廣場上的椰子樹都化身為全市最高的聖誕樹,期待在24日晚上與市民們一同啟燈,歡喜過節。
除了宣布報佳音活動訊息,今日長老教會臺南中會教社部還贈送一台鋼琴給議會。部長机嘉勝牧師表示,議會為民喉舌,為市民幸福生活奔波,教會很肯定議會的各項作為,所以特地贈琴予議會,並提字「琴聲悠揚在議場,神恩滿溢於信仰」,期盼議會氣象蓬勃猶如樂聲揚起,更期望議會繼續戮力監督市政,讓市民同蒙喜樂。

最後修改日期 2019/12/17 下午 05:01: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