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民間熱心人士合捐480公斤米關懷弱勢

市議員李啟維結合一批民間熱心人士合捐480公斤米給台南市身心障礙者體育協會,籲請大家一起來關懷弱勢。捐贈儀式於26日早上11點在安平區市議員李啓維服務處舉行。台南市身心障礙者體育協會理事長王瑞益率領協會幹部及會員出席受贈。

這批捐米的善心人士包括,廖雅惠捐贈三好池鮮米80包;錢昭琴捐贈三好池鮮米38包;黄枝花捐贈三好池鮮米15包;前書記官潘敏捷、歐怡伶各捐贈三好池鮮米10包;楊翼寧捐贈三好池鮮米7包。共計160包(每包皆重3公斤)總重480公斤。

身心障礙者體育協會理事長王瑞益說,協會目前會員80人左右,在疫情和經濟不景氣之際,非常感謝社會各界繼續給予協會生活的關懷和鼓勵,讓全體會員都能感受社會滿滿的愛心。

最後修改日期 2023/5/26 下午 03:37:5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