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南市議會春節前勞軍 肯定軍人保家衛國功勞

勞軍
勞軍
勞軍
勞軍

再一週即是農曆春節假期,但在軍中服務的將官士兵們是全年無休;為此,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15日上午與穎艾達利、許至椿、李宗翰、沈家鳳等議員特地至白河區陸軍部隊訓練南區聯合測考中心慰問國軍;蔡旺詮、劉米山及張世賢議員則由服務處人員代表前往。

臺南市議會今日一共致贈慰問金給陸軍部隊訓練南區聯合測考中心、陸軍第五地區支援指揮部嘉義聯保廠、臺南憲兵隊,以及臺南市後備指揮部等4個單位,計頒發慰問金20萬元,慰勞國軍弟兄們一年來的辛勞。

郭信良議長指出,陸軍部隊訓練南區聯合測考中心是全國最好的國軍訓場,也是全國3個可以進行實彈射擊訓練的地方之一;中部以南的駐地人員輪流到該中心受訓,一次為期3個月。除去該中心原有的452名國軍,加上來訓練的人員,約有1,700人左右,全數皆為志願役。

郭信良議長代表議會全體議員對保家衛國的國軍們致敬。郭議長說,軍中的訓練不會因為節日而有所改變,軍人保家衛國的天職也從來不打任何折扣,正因為有國軍堅守崗位,一般民眾才能在家鄉安居樂業,所以軍人是個很光榮的職業。郭議長並透露,他的兒子目前也在軍中服務,身為家屬,實在很以他為榮。

陸軍部隊訓練南區聯合測考中心俞文鎮指揮官表示,國軍是備戰不求戰,平時訓練,但只要百姓需要,國軍一定是站在救災救難的最前線。希望大家支持國軍,也能鼓勵家中子弟踴躍加入國軍的行列。

最後修改日期 2020/1/15 下午 05:13:5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