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注意事項

(一)參賽選手同一場次不得重複出賽。

(二)各選手必須攜帶足以識別身份之文件,各隊對選手之資格有異議時,應於各該組比賽結束前,當場向裁判員提出申訴,否則不予受理。

(三)比賽選手如資格不符,經證明屬實者,取消該組比賽資格,但取消資格生效以前之各次比賽不再重賽。

(四)遇比賽爭議,如規則上有明文規定或有類同之解釋時依之,否則以審判委員會之判決為終決。

(五)本次比賽議會團體組,各隊提出7組出賽名單,7組中如遇空點、缺組或資格不符等事項,則僅限該一組為敗。

(六)團體賽如遇空點或缺組致兩隊得分相同時,先依已賽之局數,次之球數勝率高低判定勝負,仍無法判定勝負時,則以抽籤決定之。

(七)開閉幕典禮時,各參加球隊請盡量穿著整齊服裝。

(八)各隊於報名時,請附寄隊旗2面,以便布置會場。

(九)各隊報名時,併將參賽年資超過20年以上之議員列冊(請敘明詳細之參賽年資),送主辦單位以資頒贈紀念品。

(十)本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由主辦單位修正公布之。

最後修改日期 2020/8/22 上午 01: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