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國民黨團「民進黨終結黑金 從台南議長選舉開始 郭再欽黑金介入?請檢調追查」記者會

眾所矚目的台南議長選舉即將登場,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拿著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介入副議長補選的照片,怒批民進黨選舉大敗就說要掃黑,網友跟選民都不信,不但提供照片,更爆料郭再欽拿從光電和爐渣的黑金早就參與上屆議長選舉,更操控這屆台南議長選舉?民進黨如果真要掃黑就從台南議長選舉開始,更請檢調深入調查郭再欽黑金金流是否真流向議長選舉?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岑、蔡育輝、方一峰、尤榮智、盧崑福議員和蔡宗豪準議員,聯手召開『民進黨終結黑金,從台南議長選舉開始,郭再欽黑金介入?請檢調深入追查』記者會,黨團高舉PTT上廣傳的照片上頭寫著『二十年經濟最好,我真的信了,連賣海洛英、埋爐渣都能住豪宅,成為民進黨派系高層,台南到底怎麼了?』,以及郭再欽參與前不久台南市副議長選舉的照片,大聲要求民進黨掃黑就從台南市議長開始。

發言人蔡育輝指出, 國民黨團為了88槍擊案,多次召開記者會要求民進黨給出真相,PTT網友也炸鍋,但因牽涉民進黨黑金所以至今真相未明,相較於蔡英文總統曾在2016年大選時跟台南鄉親說,掃除黑金是民進黨執政後優先工作,還說副總統時任台南市長時一人對抗黑金很辛苦,原來台南民進黨執政三十年,黑金盤根錯節,民進黨高層早就知道,民進黨卻長期縱容,發生88槍擊,套一句蘇貞昌的話真是『剛好而已』,直接打臉民進黨。

蔡育輝表示,PTT網傳郭再欽利用台南議長選舉這局,跟光電業者收了一億多元,在地方已經不是新聞,網友並請大家注意未來61快速道路以西的生態變化,台南光電自治條例是否會修改?紅樹林等生態區是否會蓋滿太陽光電板?郭再欽介入副議長選舉的照片曝光,其中一位在照片中的議員就說,因為這張照片害他落選,顯見選民多麼痛惡黑金,網路傳得沸沸揚揚,民進黨真要拒絕黑金進入政壇,就從台南議長這局開始查給市民看。

盧崑福說,據了解,很多太陽光電業者根本不願意拿出這些錢,但遭受威脅恐嚇,這些太陽光電業者不得不拿出錢來,為了自己,請勇敢站出來說出真相。

蔡育輝拿著豪宅大廈的手板說,這棟豪宅住著經發局長,住著郭再欽,還有議員,網傳他們都在這棟豪宅喬黑金政治,民進黨真要拒絕黑金進入政壇,檢調真要建立司法公信力,就請從台南議長這次選舉開始,看看有多少黑金流向議長選舉?是否前金二百萬或更多已發出去?全國都在看民進黨全面執政擁有司法權,掃黑是否又是狼來了?根本不敢辦黑金。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2/12 上午 08:45: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