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新春團拜 郭信良議長勉呈現進步的臺南市議會

市議會新春團拜
市議會新春團拜

大年初六開工日,臺南市議會17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全體員工精神奕奕、齊聚一堂。除了議長郭信良,洪玉鳳、蔡秋蘭、許至椿、黃麗招、蔡旺詮、吳禹寰、Ingay Talii穎艾達利、方一峰、許又仁、李中岑、李啟維、曾培雅、陳怡珍及盧崑福等議員也都出席祝賀新禧,林美燕及謝龍介議員則由服務處人員代表。

郭信良議長對員工們呈現出來的活力表示嘉許,他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員工們不要以舊的思惟來應付工作,而該把自己當成工作新鮮人,遇事多思考多問,尤其第三屆議員們腳步很快,不論是為民喉舌的各項提案,或是對市府的監督,每天都在為臺南市的建設和福利奔走,所以大家不能原地踏步,也要跟著大步向前。

郭信良議長指出,在他的要求下,今年將陸續提供許多訓練課程,讓員工及各議員服務處人員來學習,首先登場的就是各種電腦文書處理,讓大家可以依自身的能力來選習,進而把學到的技能用在工作上,扮演好議員們後盾的角色,讓議員們問政時無後顧之憂。

郭信良議長說,這兩年來臺南市議會舉辦許多讓民眾肯定的活動,包括小小臺灣燈會、縣市合併升格10週年系列慶祝活動,以及重陽節表揚百歲市民等,都深受好評,而且還在去年得到公督盟評比為全國地方議會透明度第一,這都是難得的成績,希望大家更用心、更上進,以更高的自我要求來讓民眾感受到臺南市議會的進步。

最後修改日期 2021/2/17 下午 12:09:4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