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南市議會春節敬軍 林志展副議長感謝國軍對臺南的關照

南市議會春節敬軍
南市議會春節敬軍

農曆春節將至,為感謝國軍弟兄的辛勞,臺南市議會於19日舉行敬軍活動,林志展副議長及郭鴻儀、楊中成、黃麗招、Ingay Tali、朱正軒、黄肇輝、吳禹寰、鄭佳欣、李啓維等議員出席,向陸軍137旅、陸軍臺南聯保廠、空軍料配件總庫及空軍第794旅的國軍弟兄們表達人民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林志展副議長表示,國軍對於臺南向來照顧有加,無論是水庫清淤、救災搶險還是登革熱防治,哪裡有需要協助,哪裡就看得到國軍弟兄的身影。雖然國軍弟兄們分屬不同的軍種單位,同樣的是,都為了守護這塊土地,在自己崗位上不畏寒暑刻苦訓練,做人民最可靠的後盾。

本次勞軍由台南市軍人服務站的站長劉可雲及專員鄭擇宗陪同,陸軍137旅、陸軍臺南聯保廠、空軍料配件總庫及空軍第794旅分別由張岳騰上校、李嘉玲中校、蔣佳翰上校、高淑莉上校代表出席。林志展副議長特別致贈慰問金及水果禮盒,感謝辛苦的國軍弟兄們,在過年闔家團圓的時刻,仍為守護國家安全堅守崗位。

最後修改日期 2024/1/19 下午 03:47: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