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海事學校開學在即周邊道路應儘速修復

國立台南海事學校師生眾多即將開學,但是周邊道路不是行道樹竄根隆起,就是路基塌陷,實在危險,台南市議員李啟維和工務局現勘,要求儘速搶修。工務局表示路況確實不平且危險,會用最快速度先行搶修。

李啟維議員表示,民眾反應海事學校路況糟糕有兩處:分別為學校正門口—城平路往世平路段,因為兩旁行道樹樹竄根,造成機慢車道隆起,如果騎機車或騎腳踏車經過實在非常危險;還有城平路和世平一街交叉口,可能路基塌陷,造成不平也是非常危險,學校即將開學,台南市政府應儘速修復。

李議員說國立台南海事學校位於安平遠洋漁港旁邊,近來表現深獲各界肯定,還有安平觀夕平台和遊艇碼頭也是安平觀光熱門景點,用路人日益增多,政府對周邊環境也應更加用心維護才是。

最後修改日期 2022/2/15 下午 03:51:4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