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Ingay Tali-攜手工策會 共挺族人度難關

本週三(13日)市議員Ingay Tali穎艾達利與臺南市工商投資策進會於北區光武里活動中心共同舉辦了一場政府紓困措施說明會。會中穎艾打趣地說,有些原住民族人可能比較害羞,對政府的紓困不太清楚但不好意思問,所以趕緊請工策會安排場次,讓需要協助的人都可以得到協助。


市議員穎艾達利指出,針對原住民紓困的原住民族委員會的方案主要標的是原住民族地區,但臺南市因為不是原住民族地區,所以所謂的「原民會紓困方案」能適用的非常有限,反而還是回歸與市民相同的勞工個人紓困或自營作業者的紓困方案,穎艾議員希望透過舉辦原住民紓困說明會專場,讓更多族人知悉與自己相關的紓困措施,安然度過這次的難關。


市議員穎艾達利也預告,透過永康區張睿民區長的大力協助,下個場次將在5月20日(星期三)晚上7點,在永康社教中心五樓國際會議廳,再次來舉辦以原住民族人為中心的紓困措施說明會。永康區是臺南市原住民族人最多的行政區,超過2,000多名的族人落腳在永康。穎艾達利說明,這次的地點選在永康,盡可能傳遞政府紓困的資訊給更多的族人,當然也歡迎永康區的市民朋友共同參與,瞭解自己的權利與紓困申請的手續。


最後修改日期 2020/5/18 下午 04:41:4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