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陳怡珍-紓解血荒 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聯合服務處、曾信凱議員服務處與愛心企業合辦捐血活動

紓解血荒,感謝東葉開發有限公司發起,號召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聯合服務處、曾信凱議員服務處與善心企業合辦捐血,今(23)日在和緯捐血站舉辦愛心捐血公益活動,大批民眾踴躍響應挽袖捐熱血,以實際行動力挺紓解血荒,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都到場協助,感謝民眾捐熱血,都是最有愛心的快樂捐血人。

立委陳亭妃表示,捐血中心缺血情況持續,感謝東葉開發有限公司發起與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聯合服務處、市議員曾信凱服務處結合熱心企業歐帕室內設計工程、五十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森億櫥櫃實業有限公司、鋐昱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楷爾優預防醫學等企業共同舉辦愛心捐血公益活動,希望能為捐血中心解燃眉之急,也感謝大家的踴躍響應,讓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持續溫暖人間。

陳怡珍指出,自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降2級警戒後,就醫人數逐步回溫,推遲的手術也逐步執行,但血液供應卻沒跟上腳步,導致血庫吃緊,需要大家挺身而出,踴躍挽袖捐熱血。#

最後修改日期 2021/10/26 上午 11:48:4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