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曾信凱-第十九屆良友會會員大會10日晚強勢登場 市長黃偉哲、議長郭信良到場力挺做公益

110年第十九屆良友會會員大會10日晚上六時三十分在仁德區大同路三段大象寬廷宴會廳舉行,大會以「協力同行.關懷永續」為主題,會員參與人數熱絡,席開一百四十七桌,市長黃偉哲、議長郭信良等政商界人士到場力挺,冠蓋雲集盛況空前。

第十九屆良友會會員大會,由良友會執行長市議員曾信凱和良友會會長許志成主持,台南市長黃偉哲、議長郭信良、市議員蔡淑惠、方一峰、林阳乙、吳禹寰、周麗津、李鎮國、許又仁、盧崑福、陳怡珍、許至椿、杜素吟、李啓維等各界貴賓與會,一千多位良友會會員到場力挺,會場擠得爆滿。

良友會會員大會首先良友會旗入場,由鳴傳天鼓舞龍舞獅領隊入場,李明杰教練台上帶隊擊鼓,帶動現場氣氛。由良友會大家長曾順良及執行長曾信凱授旗給連任會長許志成後展開,會長許志成表示,市議員曾信凱兩年來表現大家有目共睹,為地方爭取很多建設,期待能與良友會會員同行,為爭取更多地方建設一起努力。

市議員曾信凱表示,他以最感恩的心,感謝良友家族全力相挺,他不會做表面,不會甜言蜜語,但他「歡喜做,甘願受」,有事交代一下,他和其姊曾之婕會全力以赴,為市民謀更多福利。

曾信凱議員說,良友會自成立以來投入社會公益難以計算,東區大同國小一位中度智障學童父親突然猝死,家中母親也是中度智障,還有一個剛7個月大的小嬰兒,頓時家中失去支柱,大同國小校長李素貞找上曾信凱服務處請求急難協助,曾信凱了解後馬上發動青年軍團的力量協助這位學童渡過難關,並交由社會局介入協助日後母親的工作機會。良友會每年協助急難救助,獨居老人往生後事圓滿更是不遺餘力,這是良友會成員應有的使命。

良友會名譽主席前市議員曾順良表示,他雖退休把重擔交給信凱,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但並沒有放棄信凱,市民不論大小事,到服務處投訴,一定全力為市民排憂解難,他期許曾信凱秉持他在議會「鐵漢」精神,不貪不取奉獻社會。

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會場勉勵良友家族,肯定良友會及曾順良對社會公益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希良友會能繼續做公益。

議長郭信良表示,市議會獲公督盟評選全台問政透明度第一名,目前市議會大樓亮化和綠化,並開放市議會廣場免費供街頭藝人辦活動,水舞可比美日本和新加坡,他將帶領市議會不分黨派議員認真打拼。

今年活動請來身障歌手陳祈信台上自彈自唱多首自創歌曲,相當溫馨。大會在「就在今夜」歌聲中,相約第二十週年再相聚。

因新冠疫情的關係,良友會為不為難學校所以今年將大會場地拉到大象寬廷宴會廳,為配合防疫工作,大會在入口處架設滅菌噴霧空氣門,維護與會貴賓及會員安全。

最後修改日期 2021/4/15 上午 08:23: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