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悼朱俐靜病逝 郭信良議長籲國人定期健檢

知名歌手朱俐靜3日病逝,4日消息傳出後,讓眾多歌迷難過不已。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表示,他就任議長後隔年,就邀請朱俐靜到議會廣場為「小小臺灣燈會」演出,對她嘹亮的歌聲留下深刻印象,聽到她病逝的消息,感到很遺憾,藉此呼籲民眾們要有定期健檢的習慣,才能及早治療,挽回寶貴的生命。

郭信良議長指出,2019年臺南市議會首度舉辦小小臺灣燈會,4月4日邀請到朱俐靜前來演出1小時,引發關注並吸引大批歌迷到場,讓他見識到朱俐靜的高人氣;而在與朱俐靜交談的過程中,他發覺朱俐靜待人態度開朗自然,總是呈現積極、快樂的一面,是個擁有高EQ的專業歌手。

對於朱俐靜堅強抗癌,卻仍不敵病魔,郭信良議長大感惋惜。他強調,很多人平時都不覺得身體出狀況,對疾病沒有任何防範,所以一定要靠著定期健檢,做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尤其現在罹癌的年齡層下降,民眾應該好好把握政府提供的健檢服務,讓自己和家人都安心。

最後修改日期 2022/7/5 上午 10:19:5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