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呂維胤-選戰衝刺!立委林宜瑾站台挺市議員呂維胤

年底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宣傳行程緊湊,立委林宜瑾一早陪同市議員呂維胤車隊掃街拜票,大讚呂維胤為南區、安平區校園爭取多項軟硬體設施更新改善工程,守護師生安全,請鄉親一定要支持有做事的優質議員,讓他繼續為台南市民服務。

立委林宜瑾表示,呂維胤非常重視孩童教育和教師權益,要求教育局全面清查並評估全市使用逾20年以上之校舍的耐震能力,成功爭取日新國小、龍崗國小、南寧中學舊校舍拆除重建;爭取南區、安平區十多所學校操場跑道、側溝翻新改善工程,更為石門國小爭取全市國小唯一的室內滑輪曲棍球場,打造優質學童教育環境,守護師生安全。

林宜瑾說,呂維胤至今已四度獲得議會監督聯盟評鑑優質議員,請大家一定要投票給認真做事、爭取建設的10號呂維胤,讓他繼續為鄉親爭取更多福祉,讓臺南成為更加進步的美好城市。

呂維胤表示,感謝林宜瑾委員長期對教育及體育的付出,向教育部爭取多筆經費來改善台南市校園軟硬體設備外,讓學童可以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中快樂學習、成長;關心教師權益,爭取公費流感疫苗,守護位於教育第一線的教師的健康安全;也和我一起推動台南市體育處升格,在今年順利成立體育局,助於台南體育的培育和推廣,讓台南成為孕育孩童夢想的搖籃。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1/14 下午 04:54:0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