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曾培雅「點點愛送關懷中餐助童計畫」記者會

台南市議員曾培雅是台南市首位辦理中餐助童計畫的民代,活動發起是讓弱勢孩子在寒暑假期間能飽足三餐不挨餓。開辦至今長達8年關心弱勢學童,8年連續舉辦「中餐助童計畫」使得外界特別關心,22日得到南瑛獅子會會長黃淑秋及前會長楊壽美.潘麗雲及小北百貨、御膳坊股份有限公司到服務處用餐,並贈加菜金,希望小朋友能專心向學,生活無憂慮。

市議員曾培雅表示,今年因應疫情經濟特別不景氣,弱勢家庭有增無減,學校放寒暑假,感謝企業與各界善心人士主動關心弱勢孩子,讓他們在寒暑假也不至於挨餓,能吃好吃飽。從102年開辦至今,平均每年寒暑假前來取餐或用餐的學生都將近300-400位。希望未來的每一年不僅提供孩子溫暖的午餐,更能使弱勢孩子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

議員曾培雅「點點愛送關懷中餐助童計畫」記者會
議員曾培雅「點點愛送關懷中餐助童計畫」記者會
最後修改日期 2020/8/29 下午 08:34: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