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全國議會軟網賽臺南登場 郭信良議長祝發揮實力得佳績

全國議會軟網賽臺南登場
全國議會軟網賽臺南登場

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9日起一連3天在臺南市舉辦,首日活動為選手之夜,全國各縣市議會齊聚一堂,突破往年的紀錄。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預祝每位參賽者發揮實力、取得佳績,更不忘藉機行銷臺南,邀請全國鄉親到臺南參加縣市合併10週年系列活動。

郭信良議長表示,今年的軟網比賽非常特別,因為在第一天選手之夜就破紀錄了,創下全國所有縣市議會都來參加的紀錄。儘管有的縣市議會還在定期會中,仍排除萬難組團前來,顯現出各縣市議會對體育運動的支持以及求勝的決心,接下來兩天的比賽將十分有看頭。

郭信良議長透露,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訂主辦軟網賽的議會有意取消比賽,然而他認為一年一度的軟網比賽不僅是各個球員大展身手的好機會,也是各議會能面對面交流議事經驗的難得場合,所以臺南市議會義無反顧地挑起主辦今年軟網賽的擔子。

當被問到臺南市議會今年有沒有信心蟬連總冠軍時,郭信良議長表示,南市議會去年囊括各組冠軍,創下大滿貫的成績,留下一個難以突破的紀錄,而且各議會高手雲集、不容小覷,南市議會代表隊會拼盡全力,努力將總冠軍榮耀留在臺南。

另外,郭信良議長指出,臺南市議會12月除了主辦軟網賽,還與市府一同推出「十年有成 臺南共好」系列活動,以慶祝臺南縣市合併10週年。他大力邀請各縣市議會議員及員工們在12月24日到明年元月3日間再次到臺南來參與此盛事,活動豐富又精彩,還有大獎可以帶回家。

臺南市議會今晚的選手之夜不同以往,改以露天辦桌方式舉辦,在周邊聖誕裝飾及燈光映照下,特別有氣氛。市議會並準備扭蛋機,讓每位來賓都可以轉扭蛋試手氣,各式各樣的豐富獎品是由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顧問團副總團長林昆漢先生提供,希望讓所有造訪臺南的嘉賓把好運帶回家。

最後修改日期 2020/12/9 下午 09: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