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國民黨團-謝龍介強調,絕不擋台南建設,但預算不合理暴增的建設,絕對重新審視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天和黨籍議員蔡淑惠、盧崑福和林美燕,針對安平跨港大橋建設案,接續召開記者會強調,全力支持地方建設絕不會阻擋地方建設,但有鑑於新竹棒球場重傷選手、桃園運動中心天花板崩塌的弊案,謝龍介若當一定會全力審視,預算不合理暴增的建設案,絕不容官商勾結的事件在台南發生。

謝龍介憤怒地指出,民進黨放話他在擋安平港跨港大橋建設,民進黨怕甚麼?安平港跨港大橋預算九億暴增到十八億元,這些都是人民的血汗錢,原物料有被長成這樣必須不斷追加預算嗎?新竹棒球場的弊案就是不斷追加預算,結果造出一座完全不合格又傷選手的球場,人民不憤怒嗎?

謝龍介強調,國民黨絕對支持地方建設,沒人反對建設,但絕不容許官商勾結的建設案在台南發生,他若當選一定成立馬上辦中心,蘇南成先生的馬上辦中心是對付官商勾結的利器,他沒有要擋安平跨港大橋,請民進黨不要模糊焦點,若他當選所有發包有問題,預算不合理暴增的建設,以及檢調手中列案的建設,他都會重新審視,為選民看緊荷包和工程品質,只要預算沒問題,一定全力拚建設。

謝龍介也再度跟選民喊話,台南市六都中唯一沒有老人健保全免的直轄市,台南市政府一直喊窮說沒錢,若真的沒錢,怎會讓這些建設案的預算數億數十多億的暴增,這些不合理的預算根本就是官商勾結的腐敗案,這些錢根本寄售可以補助台南市老人健保全免,所以,台南市政府說沒錢照顧老人,大家真的相信嗎?

蔡育輝也指出台南市的汙水建設、焚化爐建設,預算不斷增加,真的問題重重,真的需要重新審議,請市民不要誤信謠言,國民黨絕不會擋地方建設。

蔡淑惠、盧崑福和林美燕也表示,安平鄉親不要聽信民進黨不實的放話,安平跨港大橋預算暴增到近二十億,這些都是人民血汗錢,重新檢討預算是否不合哩,是否有官商勾結情況,預算沒問題建設就不會發生像新竹棒球場那樣的傷人問題,屆時一座代表安平的平安跨港大橋一定開工。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0/27 下午 05:45: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