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林美燕議員「愛心午餐寒假不挨餓 犇向溫暖健康與幸福」記者會

寒冬冷颼颼,台南市議員林美燕邀集熱心民間團體、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中華九紫慈善會、臺南市婦女聯合會、永美獅子會及台南市惜福愛心協會連續六年寒冬送暖,協助弱勢學童在放寒假時,也能吃到營養均衡的午餐,也特別準備麵食,與200元助學紅包,希望在疫情衝擊下,讓小朋友也能安心過年。

長期關心弱勢學童的林美燕邀集民間同體做愛心,南區、安平區16所學校約250位學童受惠,自1月21日至2月17日為期15日,分別在國民路、鹽埕、灣裡及安平等4處服務處進行發放,協助弱勢學童。

市議員林美燕表示,弱勢學童免費營養午餐資助計劃一直以來仰賴民間團體與大眾,與中央廚房合作提供膳食,兼具營養及健康取向,再由熱心廠商「烤肉香」曾姓負責人協助載運四個地點的餐盒,以及十幾位的志工媽媽們忙進忙出幫忙小朋友裝盛便當。

林美燕感謝說道,2020年遭逢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各行各業,雖然許多家庭經濟受到打擊,但社會各界仍熱烈響應,紛紛慷慨解囊支持與協助,大家共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匯集社會大眾的愛心,隨著農曆新年將近,這次還特別準備助學紅包,勉勵學子繼續升學。

林美燕也謝謝康黃金慈善愛心協會、中華九紫慈善會、臺南市婦女聯合會、永美獅子會及台南市惜福愛心協會等單位鼎力相助,一起把溫暖的善念與愛心送出去。

最後修改日期 2021/1/14 下午 04:38:4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