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蔡淑惠議員「中秋團圓 溫馨送暖」記者會

疫情見真情!台南市議員蔡淑惠帶領南區365南區婦女會,無畏嚴峻疫情的衝擊,讓中秋送暖活動邁入第十一年,去年有589位小朋友感受到這份溫馨,今年,弱勢小朋友人數增加到603位,但在真善美、郡王獅子會、南區鹽埕里愛心會力挺下,603份紅包和蛋糕,仍如期在中秋節前夕,送到南區和安平生活在困境的小朋友手中,讓孩子親自感受社會的溫情。

中秋送暖活動在議會登場,主辦365南區婦女會和捐贈的獅子會、愛心會嘉賓和十三所安平區和南區的校長,讓會場充滿溫暖的人氣。

蔡淑惠表示,很多事業體都在這波疫情中受到衝擊,可是他們仍願意慷慨解囊,其中郡王獅子會會長的夫人去年參與送暖活動,今年特別提醒會長不管疫情如何變化企業面對很多難關,一定要贊助這有意義的活動,在這麼多有愛心的獅友和愛心會朋友伸出援手下,中秋送暖活動才可以順利進入第十一年,她真的『足感心』。

蔡淑惠指出,中秋送暖真義就是希望生活在困頓中的小朋友,能在月圓人團圓的佳節親自收到這份禮,而不是由父母親代管,親身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懷,未來長大後也能回饋弱勢,去年有589位小朋友收到溫馨禮,今年共送出603份的紅包和蛋糕,分別送到日新、永華、志開、省躬、龍崗、喜樹、新興、石門、安平、西門、新南、億載和大同國小,十三所學校弱勢小朋友手中。

億載國小校長林志政代表致詞,也是校長協會理事長的他說,感謝蔡淑惠議員能持續十一年邀集一群有善心和義舉的團體,對生活在黑暗角落的弱勢學童奉獻出愛心,校長們真的是非常感恩,希望這些孩子現在接受別人愛心,未來長大能培養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蔡淑惠感謝校長們照顧弱勢孩子,這些經濟弱勢的孩子在這波有時需要遠距教學的疫情中,家中可能無法提供電腦,也無法上網,有這種情況,她跟南區365南區婦女會會出面協助,絕不讓弱勢孩子的受教權受到影響。

最後修改日期 2021/9/14 上午 09:47:3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