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級棒獎不完抽獎活動 郭信良議長加碼獎項翻倍

「議級棒獎不完」按讚抽獎活動
「議級棒獎不完」按讚抽獎活動

臺南市議會為宣傳年底感恩系列活動,自10月22日起至10月25日止,舉辦臉書粉絲專頁「議級棒獎不完」按讚抽獎活動,26日下午由秘書長汪啟瑞代表議長郭信良抽出得獎者,分別獲得50吋電視、臺南晶英酒店住宿券、吸塵器、旋風烘烤爐等好禮!

汪啟瑞秘書長表示,郭信良議長這次特別加碼10個獎項給漏掉這次抽獎訊息的朋友,今天也一併抽出,中獎名單將公告在粉絲團貼文,請密切注意公告。

汪啟瑞秘書長指出,臺南市議會將在12月份辦理「感恩系列」活動,例如12月17日起幸福滿園迎豐年、12月24日至明年元月2日展出的平安祈福燈會及晚會、12月25日議長盃全國高中職儀隊競賽、12月22日至明年元月2日議長盃花藝競賽及12月24日至明年2月議長盃繪畫攝影競賽等,都是難得的視覺享宴;此外,在12月也會再度辦理抽獎活動,有興趣的民眾請持續追蹤關注臺南市議會臉書及網站的訊息。

此次「議級棒獎不完」按讚抽獎活動,參加人數高達5,558人參與,符合抽獎資格者共4,835人;目前臺南市議會粉絲專頁追蹤人數為19,354人,比此次抽獎活動前增加2,121人。

主辦單位不會主動致電或以任何私訊方式連絡得獎者,請得獎者於10月29日下午5點前,自行以私訊方式回傳姓名、連絡電話、郵遞區號+地址。如期限內未回復,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本次活動得獎名單如下:

50吋電視(2台):蘇瑞潔、劉云云
臺南晶英酒店住宿券(1張):Jason Wu
吸塵器(2台):林健華、陳遠欽
旋風烘烤爐(2台):Austin Lim、王甯甯
小米手環(1個):Kubi Ku
無線充電行動電源(2個):蓮陳、陳香君

郭信良議長加碼獎項得獎名單如下:

50吋電視(1台):侯廷禧
3D推拿按摩墊(1個):Huang Jenny
旋風烘烤爐(2台):李雅雯、Shu-ying Wu
316雙耳湯鍋(3個):金立亥、梁美美、邵暉淑
維尼熊布偶(1隻):李明展
小小兵布偶(1隻):邱玉萍
鯊魚布偶(1隻):Jason Wu

最後修改日期 2021/10/27 上午 09:48:3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