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林阳乙自由發言質詢-讚嘆永康區永平路翻新施工一夜之間完成

由於市府在一夜之間,以不到12小時時間,將長度400公尺,寬度12米的永康區永平路,完成刨除加重鋪工程,天亮後,嶄新的巷道,讓二旁700多住戶嘖嘖稱奇,當他們獲悉是市議員林阳乙在議會要求市長改善該路段的幫忙後,除紛紛到林阳乙服務處當面致謝外,也請林能向市長表達住戶們的感謝之意。22日林阳乙議員在自由發言時,除轉達當地住戶心意外,也讚嘆市府施工『神速』,他並問市長用哪一招呢?黃偉哲則開玩笑地說:『你夠力』。

即將在這屆議員圓滿引退,讓兒子林冠維接棒參選議員的市議員林阳乙,22日在市議會自由發言上強調這次的發言,是他的畢業之言。他說,永康戶政事務所旁的永平路,長度400公尺,因通行的車輛多,該路破損嚴重,長年未修補,已影響到用路人通行安全,他在九月四日於市政總質詢時,特地要求市府重視,盼能盡速編列經費進行路面改善。

林阳乙議員表示,他在質詢後的隔天晚上七點,市府工程隊即進駐該路,進行路面全部刨除後再鋪設新的路面,隔天清晨六點即全面完工。該路二旁700多戶住戶出門看到嶄新的路面後無不傻眼。有人說:『這是變魔術?』住戶們打聽後,才知是他在市政總質詢公開要求市長黃偉哲重視,該路才能神速施工完成,因此住戶們除了向他致謝外,也希望他能向市長轉達住戶們感謝之意。

林阳乙議員詢問市長黃偉哲怎麼在一夜之間完成道路的重新鋪設呢?是用『哪一招?』黃偉哲開玩笑地說:『你夠力』,黃偉哲後來補充說,該路的翻新原就已排定要做,也就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林阳乙議員則預祝市長連任成功。據了解,永康區永平路翻新經費180萬元,是動用市長第二預備金,工程施工完全是市府工務局工程隊人員連夜趕工完成。

最後修改日期 2022/9/22 下午 03:31:4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