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民進黨團-綠營提案配合防疫不召開臨時會 黨團協商取得共識

台南市議會擬於3月18日至3月27日召開第三屆第五次臨時會,今(10)召開程序委員會,議長郭信良於會前針對武漢肺炎疫情邀集黨團協商,三黨團取得共識,支持防疫優先,把時間留下來給市府同仁,希望市府同仁盡心在崗位做好防疫工作,不要讓台南市有疫情破口。


邱莉莉表示,有關今年議事日程,於去年底便決定臨時會期程,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民進黨團提議,因臨時會與4月份定期會期程接近,希望不召開臨時會,讓市府全心全力投入防疫工作。提案獲得議長、無黨聯盟及國民黨團的全力支持,決議不召開臨時會,直接於4月份進入定期大會。


邱莉莉指出,有關與人民權益相關的四件墊付案,包含社會局的社工補助款、文化局的演藝團隊獎勵計畫、環保局的採購低碳垃圾車經費及農業局的養殖水產保險,議長於程序委員會上追認政黨協商共識,確定四件攸關人民權益墊付案先行動支辦理。


最後修改日期 2020/3/11 下午 12:05: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