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臺南旅外同鄉會拜訪 郭信良議長力推議會夜景

臺南旅外同鄉會拜訪
臺南旅外同鄉會拜訪

全國臺南旅外同鄉聯誼會各分會理事長及幹部約25人,14日下午在第41屆總會長陳月嬌率領下,到臺南市議會拜訪,郭信良議長與李啟維議員一同接見,雙方除談及一年一度的返鄉之旅,郭議長並大力推薦市議會夜景及廣場水舞,歡迎鄉親回到臺南時前來觀賞。

散居於全國的臺南鄉親,每年在春節過後都會參加旅外同鄉聯誼會舉辦的返鄉之旅,今年郭信良議長特地邀請大家在夜晚到臺南市議會一遊,來看不一樣的市議會。郭議長指出,南市議會不僅是全國唯一做了建築外觀亮化的議會,更有雷射燈光水舞秀,以及高40米的立體噴泉,周邊環境煥然一新。

郭信良議長強調,臺南市議會是所有市民的議會,議會廣場除了邀請全國遊客在夜晚前來欣賞,同時也開放給街頭藝人申請演出,民間社團活動、或是學生畢業展及社團成果展,都歡迎來借用議會廣場展出,讓市民大眾可以就近參觀。

在以往,旅外的臺南鄉親都在市府安排下參觀國際蘭展,由於臺南市近年來各項建設蓬勃發展,郭信良議長請市府民政局研議安排其他具特色的遊程,展現臺南的優勢,也讓鄉親們知道臺南市的開發重點,促進返鄉投資。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14 下午 05:41:4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