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蔡育輝-台南藍軍痛批:台灣最大黨『討厭民進黨』,司法認證『貪腐無能』民進黨

民進黨真的是治國無能!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嗆說,今天世界各大媒體全在報導台灣的『烏龍國家級警報』,連衛星和飛彈都分不清,連同疫情間高端疫苗的『傳奇』,『世界都在看民進黨只會吹牛治國』!民進黨貪污黑金,更是被司法認證,光爐碴不法獲利就高達21.6億元,88槍司法也查明是因光電利益分均引起,民進黨還敢說國民黨DNA是造謠又抹黑,民進黨執政八年『性、Lie、黑金、貪腐』成了它們的DNA!難怪『討厭民進黨』成了台灣最大黨,六成民意要下架貪腐無能的民進黨!

發言人蔡育輝怒批,台灣人民缺什麼,民進黨就賺什麼,民進黨賺什麼,台灣人就缺什麼,民進黨執政至今貪腐無能、荒腔走板,一個執政黨能做到讓六成民意要下架他,真是悲哀,民進黨今天的記者會,只是再掀開賴清德在台南他的本命區,『踐踏法律、罔顧民意、冷血無情』的民怨,賴清德請告訴全國鄉親,為何 112條因你不進議會枉死的人命,你不給慰問金?還不協助國賠?為何許添財市長鐵路東移計畫,不需拆四百多戶人的家園,賴清德你要推翻許添財市長的計畫,冷血拆四百多戶鄉親的家園?

蔡育輝說,一個執政黨要民之所欲常在我心,但民進黨執政八年卻是置人民生死於不顧,日前發生的國中生之死,再度掀起全國民怨,台灣至今沒有廢除死刑,八成民意反對廢死,賴清德為何至今不敢面對廢死議題?有兩位員警在台南你的本命區被冷血殺死,賴清德請清楚明白告訴大家,贊成廢死或是反對廢死?還是民進黨的DNA就是保護殺人犯的人權,踐踏被害死亡者的人權。

蔡育輝表示,賴清德在台南七年多,為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等人撐起保護傘,爐碴、太陽光電黑金盤根錯節,連司法都認證,民進黨還有臉甩鍋嗎?這次民進黨在路上的競選廣告,讓網友kuso成在床上、在桌上,這些都是烏龍爆料嗎?當一個執政黨完全不會反省,只會甩鍋,只會罵對手,『討厭民進黨』成為台灣最大黨,這也是剛好而已!

最後修改日期 2024/1/11 上午 11:41:53
延伸閱讀